我加過最貴的汽油原本說6月2日油要漲價就在吃晚飯還跟家人在討論星期五前seo要去加滿想不到 才洗個澡就宣佈28號凌晨要漲價3.9元這時候我弟就說要趕快西裝開車去加油結果更妙的事發生了因為我們這幾個月來為了省油錢上班改騎車除室內裝潢非下雨或有要去外地才開車記得5月17號我去高雄門診有開車算算到今天有10天租辦公室沒開車了想不到竟然沒電發不動了只有去找開汽車電機行的表哥來幫忙發動汽辦公室出租車 一發動我弟就趕快去加油想不到整條路都是要加油的更絕的是熄火加滿油後新成屋又無法發動了就停在加油站前大家幫忙推到一旁所以又勞駕我表哥再來加油站信用卡代償幫忙發動順便去他店裡煥新電瓶因為這個電瓶也有4年了應該也要換了算算今天酒店經紀加油是我加過最貴的一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uf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