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妳帶回家星期三,兒子下課後送東西去公司給我根小額信貸據jason和公司同事的描述兒子把東西交給同事並請情趣用品同事轉交給我之後,便轉身走出去突然間,聽見有人租房子大叫" * *帆"jason和我同事只見一位小女生西裝外套衝了出來緊緊抱住我兒子然後我家兒子不慌不忙的開幕活動對著他同學說:"妳再抱我 我就把妳帶回家"只會場佈置見那小女生聽完這句話之後隨即馬上鬆手而在一旁酒店經紀的大人臉都綠了 


.msgcontent 房屋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uf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